叶白(我要当米津玄师的狗🐶)

米津玄师的狗

四战是从什么时候歪掉的

主斑扉副鸣佐 

ooc预警,

真.小学生文笔

大概就是四战时候,穿越者辉夜麻麻,为了助攻斑扉,用大屏幕播另一(亿)个世界。

文笔差。

()作者吐槽

【】屏幕上的事

‘’心里活动

私设;

带土斑扉之子

斑扉双箭头

佐助开窍

鸣人未开窍

斑先认识扉间,后认识柱间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战,“等你好久了!柱间!”斑兴奋地喊,但他却看了一眼千手扉间。(其实斑斑是在等扉间聚聚辣~)

‘千手扉间也被转生了啊,我的爱人,如果泉奈没死,那么我们是不是不用只能在幻术中在一起。可惜……没有如果,扉间,在无限月读的世界中,没有人会死去,没有战争,只有胜者与爱。我们也会在一起的。’斑想了很多,但没用太长时间,只用了几秒而己。

“你先等一会儿,先去收拾十尾——咦咦咦——!”一个黑色的长方体掉了下来,砸在了十尾面前(要问为什么不砸十尾身上,因为十尾是辉夜的……)

“这是?一个屏幕吗?是谁干的。”屏幕上一个少女挥着手;“嗨~忍界众人大家好呀~我叫大筒木辉夜,大家可以叫我辉夜姬。”少女的头发发色是和扉间一样的白色,她的眼睛也是白色,皮肤也是纯白的,光洁的额头上,红色带勾玉的轮回眼格外显眼,众人下意识看向斑和带土,两个人又一瞪眼,众人又收回视线。


“你的目的。”斑冷冷发声,“当然是——让我磕的cp成真辣~(≧▽≦)”少女十分欢快。

“这里的视频有平行世界的,有这个世界的,有过去,有未来。就是没有假的"“你如何让我们相信?”斑沉声道。

“嗯……你看这个?”

【‘好冷啊……’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在树上奔跑,‘这雪下的也太突然了吧,明明上午还是晴天的,快到南贺川了,离族地不远了’男孩踩到了雪,滑下了树丛,他倒吸了一口凉气从雪中爬出;“嘶——冻死了,话说我也太倒霉了。”】

“现在信了吧。”“嗯没想到你连这个都知道”这不是我和扉间的初遇吗。

“话说那个小弟弟是谁呀,好可爱。”

鸣人听到了那个人的话,蔚蓝色的眼睛盯着佐助,“干什么?”佐助问道

“我在想,果然是佐助更可爱的说!”鸣人那蔚蓝如大海般不带一丝纤尘的眸子盯着佐助,佐助一下子就沉了下去,

佐助一直都知道,他对鸣人的感情是什么,他喜欢鸣人。他早就沉在了名为漩涡鸣人的海里。

“佐助,佐助,”鸣人的声音将他拉回来,“佐助,刚才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我在想果然你是一个笨蛋啊。”佐助轻声说到。

“(#゚Д゚)→(`Δ´)白痴佐助,我才不是笨蛋的说。”

佐助看着炸毛后努力为自己辩解的鸣人,嘴角勾了一下,‘这样也挺好的,真的。’

继续看大屏幕。

【男孩继续向前跑去,不一会,就跑到了一条河边,河边有一个人,穿得很厚,‘这个人穿得这么厚,攻击速度会慢很多,现在也是冬天休战时期,暂且去试探他一下吧。’男孩想着,走向那个人,他没有隐藏自己的脚步声,那人转身,‘她好像家里养的大白猫啊’第一反应,‘她好白啊’第二反应,‘她好可爱啊。’第三反应。“你想干什么?”她冷冽出声,‘声音也很好听啊’,男孩想着,但他反应过来,

连忙说;“哦,没事只是早上出来玩,身上的衣服少,没想到下午就下雪了”她想了一下,扔给他一件外套,

“我在冬天会多带一件外套,这次便宜你了”男孩很开心,接过外套,套在身上“谢谢,明天我会还你的,你叫什么名字?”她瞥了男孩一眼“问人名字之前应该先说自己名字。”“哦!对不起!”男孩一惊。】

朱迪脑中无限循环着‘比起我斑更早认识扉间……斑更早认识扉间……’

扉间一直认真的看着屏幕,没说话。

其实就是作者写鸣佐写嗨忘记了

忍连在讨论那个黑发小男孩是谁。(毕竟白发红眸一看就是扉间)

五影之中,雷影有些不耐烦。

【“我叫斑,你是?”“扉间”斑有些奇怪‘女孩子为什么要叫扉间,好奇怪’】



有人吗?

萌新作者

文笔差

短小无力

T_T

但还是厚颜无耻求推荐

@慕锦颜  @夙晚吟@第一净网大师  @九萌 @库洛洛的女人 

评论(16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